close
  這傢伙發現我只要看書就不太理她,現在我只要一拿起書她就大哭。
  ——哭哭哭哭什麼哭!橫豎是考不上了,好好好,我們母女倆一起去睡大安森林公園!
 
  小芝心完全不瞭解『限量是殘酷的』,愛喝不喝讓我的奶量又下降,所以我又得增加跟她耳鬢廝磨的時間,而她連含都不願意含的時候就要靠擠乳器拚命吸,花掉我更多時間。
  ——我已經沒什麼時間了啊!(翻桌)沒辦法,公考一年還有一次,母奶一輩子只有一次,只好跟她拚了。
 
  很久沒幫她照相了,想來張短袖小芝心,偏偏天氣又轉冷,果真是『未吃五月粽,破裘不敢放』。連在高雄的大芝心都說半夜被冷醒,大家小心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