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啊,娘給你買了件洋裝回來啦!(誤)
  
  去了康貝特賣會,人嚇死人的多,排隊進場就將近半小時,結帳更久,一小時,大家口中都喊著:「是怎樣,都不用錢喔?」但手中還是拚命拿。
  其實並不便宜。
  本來要去給小芝心買推車的,但是發現車寬太窄,作罷。但隨便拿的幾件東西,居然花了一張死小孩加一塊,1001。真會算。
  冬季兩面穿外套:390。
  固齒器:100。
  莫哭杯:150。(不覺得唸起來像『不要哭爸』嗎?)
  桃紅小上衣:158。
  桃紅小洋裝:203。
  以上。
  有沒有發現我開始亂買東西了?嗯。
  最近壓力大。壓力大就想血拼。小芝心賺到了。
  
  話說我怎麼知道推車太窄了?當然是排隊太久,跟前前後後的媽咪閒聊獲得的資訊。排我後面的是某好人先生帶著兩歲小女兒(懷著第二胎的媽媽在賣場奮鬥),兩歲女孩不小心踹到我,好人先生說:「寶貝,不可以踢姊姊喔!」(心花怒放!)
  後來我在好心媽咪的勸說下,請求好人先生幫忙:「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沒有帶女兒來,可以請妹妹幫我試坐推車嗎?」
  好人先生慷慨答應:「可以啊!寶貝,來,幫阿姨試坐推車喔!」請比較兩紅字稱謂,前後的差別只在小芝心!——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人先生,你是好人。而好人真的都是誠實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