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我共試吃過三家月子餐:迎馨、廣和跟郭老師。
  迎馨是去他們的中央廚房參觀,試吃還可獲得月子餐注意事項的小冊子一本,共給了六道菜,算很爽快,理論也講得頭頭是道,另外還有示範綁腹帶,有訂餐者可以享受幫忙綁腹帶的服務,迎馨媽媽還說他們的餐點不敢說是最好吃的,但綁腹帶絕對是他們最好。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餐口味很普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第二家是廣和,說真的這家是我覺得最差勁的。廣和的業務員很多,我每次參加活動都被狂塞,即使我說已經拿過了還是硬塞給我,因為上面附的業務員名片不一樣。(我管你們是誰,不要這樣浪費資源!)
  而且接洽到我的人實在很不會說話。
  我會報名只是因為活動位置很近──就在師大綜合大樓。十月中時我去電報名11/3的場次,對方問我預產期,我說11/14。然後她開始支吾起來:「這樣很近耶!媽媽是第一胎吧?你可能不知道,這樣隨時會生喔!」
  「我知道,那我先不要報名好了。」
  接著她開始說服我把日期提早,問題是我不想?拖拖拉拉浪費我的手機錢,我就說那不要報名了,結果她很緊張的阻止我,幫我報了11/3,最後跟我說:「希望到時候你還沒生。」
  你也太勢利了吧?
  再來是有一天下午,午睡的我很不幸的接連被電話吵醒,前面兩通都很客氣的掛掉了,只有第三通──也就是廣和月子的人對我糾纏不休,死不肯放我回籠,良久良久廢話完畢才掛電話。我也睡不回去了。
  昨天因為某人的關係,只好取消原定計畫,改參加廣和的『大型媽媽教室』,我以為標明媽媽教室會有什麼講題,不過也只是很普通的講一些做月子的注意事項(啊你們的宣傳書上面都有了我不會自己看喔),然後開始試吃,只給了兩道菜,味道也是普通。
  我看她們的宣傳書,上面的『名人見證』言詞倒是很誠實,也不知道他們給主播什麼優惠,一堆主播推薦,當然也不乏名人,我從第一個看到最後一個,發現他們的特點就是:一、吃他們的月子餐瘦得很快。二、餐點很膩,選擇不多。三、只有糯米粥跟紅豆湯值得推薦。(喂)
  沒錯,大部分的名人都不會提到餐點很好吃,甚至都是說『吃到後期有點膩』,但是多少會說『糯米粥』跟『紅豆湯』非常美味。我就跟某人開玩笑說我們可不可以單訂紅豆湯跟糯米粥就好。
  因為昨天的不愉快,今天本來不想去試吃郭老師餐,不過我報名後他們就來電確認,還表示希望我帶幫我坐月子的人一起去,這樣才知道怎樣照顧我,前幾天又來簡訊提醒時間地點,活動一小時前則來電確認參加人數好準備餐點,整個就是很有誠意,所以我還是去參加了。
  郭老師月子餐走中醫路線,演講都是些中醫理論,而且不只是做月子的,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保健部分。下半部則是PPT介紹他們的央廚跟料理過程,過程都還蠻能說服我的,最後試吃很阿莎力給了『原份量』的三樣,也就是貨真價實一餐的五分之三,重點是味道有適合我(爆),他們的紫米蓮子湯真是棒啊,濃稠又好吃(揍),老闆我要買幾份帶走!(打死)
  另外,他們還有送一本當月的媽媽雜誌,我是拿到嬰兒與母親,有人拿到的好像是媽媽寶寶?哦對了,他們的業務員態度很好,又不黏人。
  如果可以訂月子餐的話,真想訂郭老師啊!(喂)
  嗯,其實我沒有要訂月子餐,根本也不可能訂,因為太貴了。婆婆很樂意幫我坐月子,但是對於什麼要吃什麼禁吃也搞不太清楚,我去試吃只是為了看他們的食譜、聽一些注意事項,回來才能列清單給婆婆這樣而已。(喂你不要去騙吃騙喝還騙拿食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