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21/14:00-16:00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主辦單位:再生緣臍帶血
題目與講師:一、新光潘恆新醫生\媽媽生產,爸爸您準備好了嗎?
      二、再生緣專業講師梁嘉心\寶寶的臍帶血保存,您規劃好了嗎?
贈品:寶寶海報一張、點心碗、一之鄉試吃蛋糕餅乾、桂格米精、油飯、酵素沐浴劑、奶嘴安全夾、聰明寶寶雜誌一本。
  果然是不合預期的媽媽教室。(喂)
  因為第一個題目比較特別,詢問過大芝心願意參加之後我才報名的,結果醫生一直在講很普通的事情,什麼初期要多補充葉酸啦、不要穿高跟鞋啦、不要提重物啦、少量多餐啊……,爸爸的部份就強調凡事要多幫忙孕媽咪,婆媳之間應該由準爸爸去當協調仲介者、生產的時候乖乖讓孕婦打罵,都是些常識。
  這次的媽媽教室是由再生緣主辦的,所以預留了一個小時講解再生緣臍帶血保存,當然現場也有優惠活動:原價78000元,現場價68000元,預約款5000元,採集、保存成功後每個月5000元無息付清,再送你檢測三項或檢測一項加安全座椅加推車。當場預約專員聽講或願意簽約,還可參加小型抽獎。
  該怎麼說呢……六萬八存二十年,如果我有錢,當然是很願意幫小芝心保存臍帶血,問題就是我沒有預算啊!用不用到都無所謂,畢竟這種東西最好備而不用,再說人老了難免都有病痛,20年後交由小芝心去續約,晚年也有生活保障,現代人平均壽命拉長,如果病痛累累真的不如死掉快活,偏偏人也不是想死就能死,人要活要死都無所謂,但總想要求一點質感嘛!──但是對不起,質感是需要金錢培養的。小芝心,對不起。不過我會餵你母乳啦。再說你外婆也沒幫我保存,連母奶都沒餵咧!(這是混帳政府在阿娘我出生時提倡營養奶粉的緣故,你外婆在我小時候曾經很得意的說我是吃高級奶粉長大的,你大舅舅二舅舅只有喝母奶的份。)
  如果能生第二胎,我一定會準備好臍帶血的預算,幫小芝心II(?)儲存臍帶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