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脹了(把牛奶提前喝),就來個今日事今日畢吧。(謎:已經過十二點了啦!)
  下午去喜來登飯店參加傳說中的美強生大場媽媽教室,傳說不愧是傳說,根據工作人員宣稱共來了四五百人,我坐在最前面,沒往後看不清楚,但是三百人我絕對敢保證就是了,如果孕媽媽不夠三百人,請把胎兒也算進去!(喂)
  題目是:280天孕婦A+聰明寶寶、聰明胎教音樂時間、現代媽媽養育迷思新生兒照顧新理念。
  第一個題目很簡單,就是宣傳美強生媽媽奶粉,現場還有提供試喝,說真的很好喝耶!是我喜歡的口味,香草的,甜又不膩,號稱高鐵低脂等等等,可是……他們居然很嗶嗶的給孕婦試喝牛奶! 孕婦不能喝冰的你們不知道嗎!就算是冰的好保存,也不該這麼做啊!熱的太困難,涼的總行了吧?害我喝了喉嚨不舒服,本來我會把冰飲含溫再吞下,但是這陣子牙齒真的不行了,小芝心的呼吸器官出問題我就找你們!(喂)(是說酪梨牛奶也是冰的,說真的我很擔心,小孩子在發展肺部我才來這樣喝冰的真的可以嗎?氣管不好的孩子很難照顧耶!)
  第二個是請音樂老師來帶動唱,簡單,帶過。
  第三個是新光的新生兒醫生,據說因應人口數下降,新生兒科被擴張到『小孩上學前都可以到此科看診』,而一般兒科呢?『成年前都可以』,醫生們還在開玩笑說,人數繼續下降,『只要你無工作能力』就要看兒科,就算讀到博士也一樣。(那有些不用工作的有錢人家要看一輩子兒科嗎?)哦對了,新生兒的醫學定義是『出生一個月內,但可以往溯到未足月的新生兒』。
  這個醫生講了一些很普通的東西,只要你有腦袋思考又有看些雜誌書籍或上網討論的話,學不到什麼新把戲。
  在演講中如果答對提問或是符合資格會收到一片胎教CD。
  好,那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參加呢?當然是因為獎品。最後會統一有獎徵答,人數眾多當然不是舉手決定,工作人員會抽『獎券號碼』──沒錯,入場時你會拿到一張抽獎券,抽到你的號碼你才能作答,獎品非常豐富,除了一堆玩具,還有NAC沐浴禮盒,大獎則是汽車安全座椅跟推車!
  唉,早知道是用抽號碼來作答我就不那麼認真做筆記了(喂),運氣之差這件事情都已經持續23年多了,說真的我只有在『抽書本』的時候勉強有點可以跟一般人競爭的運氣,只能說這次獎品沒有雜誌,我的筆記都是枉然了(喂),而且在演講進行前,我還很認真的去玩了問答機(美強生真是有資本),瀏覽場地佈置的所有廣告板把內容記下,一切都是空啊!
  最後,最讓我傷心的是──美強生你們太讓我失望了!我是這麼的相信你們,所以才慢慢排隊不爭先恐後,誰知道輪到我的時候糖村牛軋糖居然發完了!啊啊啊居然是糖村牛軋糖啊!我超愛吃的說、嗚嗚嗚!
  所以我就只有收到美強生入會禮物:一個中型的美強生塑膠媽媽包(我不喜歡塑膠味),裡面裝了塑膠材質的肚圍(默)、貝恩濕巾等小型試用包、好奇尿布NB兩片、美強生紗布手帕、美強生媽媽手冊、熊寶貝衣物柔軟精375ML跟一塊多芬香皂。
  以免費來講當然是很有誠意。
  另外我在入場前填了某公司(根本亂亂填)的資料表,又拿了母乳墊六枚,太好了,希望可以積累到不需額外購買;美強生會中還有販賣媽媽奶粉,一罐550元,買一罐就送音樂抱枕,最後散場的時候,人員一直說不想把東西帶回去,只要買兩罐(哼,1100元又沒有再打折),就可以把桌上的玩具任意帶走,共有音樂抱枕、立體積木跟美強生撲滿,我看看都是不需要的東西,就沒有買奶粉了,再說明治寄給我的入會禮:媽媽奶粉350G試喝罐我都還沒拆咧!
  明天的場次又是再生緣,再生緣的贈品我拿過好幾次了,不過場地很近,題目又適合大芝心聽:『媽媽要生產,爸爸你準備好了嗎?』所以還是會去參加吧!(不然我自己一個人是想參加其他場啦。)哦耶明天(?)……好啦今天早上,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