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睏好睏,而且脹。眼睛張不開、牛奶淹到喉間來、不能思考。養樂多喝完了,加了整個布丁下去,更甜更撐。明天加半個就好。
  我已經能感受到酪梨牛奶的神效,因為我一天比一天更難彎腰、一次比一次更難從床上起身,中午在學校想趴下去午睡,居然被肚子卡住。而且小芝心的增長讓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痛,懷抱一顆痛楚的大球,還有一個月要捱,更別說日前稍緩的妊娠紋更加火烈的攻佔全領地了。
  宣告投降。
  婆婆第二個生日願望是我能生一個可愛的健康胖寶寶。
  真的、可不可以、2800就好,等她生出來,我再努力擠奶哺餵她,不然就給她喝S-26也可以。
  下禮拜三就37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