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特賣會就是戰場啊!
  特賣會從10月8日到10月12日,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感覺上像絕了上班族的生路,但中間夾了個國慶日。
  禮拜一的媽媽教室,有好心媽媽建議我可以去逛逛看看,禮拜二下午我就跟大芝心出發,原本以為是非假日,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兩個人都傻眼:地下室,空氣不流通就算了,怎麼這麼多人啊?我上次到龍風特賣會可是很寬敞的耶!
  沒有經驗的兩個人完全不敢靠近人多的地方,只好很窩囊的縮在3件100元用品區狂翻,用品區琳瑯滿目,不過都被我一一淘汰。
  奶嘴:沒有我想要的安撫奶嘴,也沒有仿母乳實感,淘汰。
  奶瓶:都是大容量的,小芝心還不需要。
  葫蘆水瓶:小芝心還不需要。
  奶瓶的圍波爐消毒器:不需要,家裡用水鍋煮。
  安全別針跟奶嘴夾:原價太便宜,沒賺頭,淘汰。
  奶粉瓶:我要餵母乳,不需要。
  髮刷跟梳子:我不會用。(喂)
  餵藥器:我要餵母乳,小芝心不會生病的!(啪)
  菲子粉罐:沒有膨膨的粉撲,討厭!
  螺型刷:家裡刷子很多,可以將就用。
  最後只挑了三樣:洗澡玩具、電鍋用的煮粥杯、指套型乳牙刷。很後悔沒有買圍波爐用的煮粥杯,電鍋雖然比較常用,可是單獨用很浪費啊!哦,其實以上東西小芝心現在也都還用不到,洗澡玩具是大芝心自己喜歡、長牙跟副食品都要六個月之後再說,簡單說這兩個就是欠扁嘛!
  至於其他東西當然更被淘汰。
  150元的溺便訓練器、4雙200元的學布鞋、一折特賣的1A棉裝、特價的小孩內衣褲:這些都還太遠了!
  衣服區:人太多了!
  禮盒:太貴了!
  包巾:沒有夏天的!
  撲綿背心:2件500有點買不下手,怕被罵。
  媽媽哺乳睡衣:400元,不知道可不可以買。
  揹巾:早就光光了!
  傘車:也光光了!
  然後我揪住主任問他嬰兒床的事情,他帶我進去看中大床,加送七件組才3000元!但是要自運,堅持不幫我們叫貨運!我跟大芝心想想實在沒辦法,只好放棄了。
  禮拜三,十月十日,想也知道人會多到爆,當然沒去。
  禮拜五,特賣最後一天,經過網路的資料蒐羅跟婆婆的同意,早上我再去了一趟。
  我本來要搶七件組的!七件組800元很便宜,結果被搶光了!我十點十五分要進場的時候看到一位媽媽拿著五套棉被還是七件組之類的東西就知道無望了!當然傘車也同樣光光了!更傷心的是好不容易抓到工作人員詢問,他說嬰兒床賣掉了!特地領了錢來到底為哪樁啊?(泣)傷心之下逛其他東西,物品並沒有變便宜,但是有看到一些禮拜二沒看到的東西,像是300元的手動吸乳器(我想親餵,淘汰)、100元的肚圍(淑媛姐已經給我一個了,暫且不需要)、100元的奶瓶保溫袋(當然也是淘汰)。一折區則換了一批衣服,但同樣是1A的,小芝心還遠咧!
  後來我不爽了,大老遠跑來這,就帶點東西回去吧,就連禮拜二來,都只花了100元!所以我千辛萬苦挑了7件500的新生兒衣物跟兩套500的5A睡衣還有100元的冰枕,共花了1100元。至於打算補買的撲綿背心則是光光了。(冰枕是我待到一點多,等到的唯一一次補貨!)
  結論:沒有傘車、沒有七件組、沒有揹巾、沒有嬰兒床、沒有夏日包巾、沒有撲綿背心,大失敗!
  但是回家看BBH討論讓我更憤怒,覺得黃色小鴨才是大失敗
  一、場地在地下室,動線又沒有規劃很好,並且稍嫌狹小,兼及沒有管制,很多孕婦被撞到、還有小孩被打到!
  二、工作人員自己價目都分不清楚,常常算錯錢!東西被亂丟(好啦這很正常),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區的折扣,我拿去問的時候,小姐也是一個問一個!BBH更有許多媽咪反應被算貴了!甚至有個媽咪遇到小姐根本忘記幫她打折!(喵的,兩折耶!價格差很多!)
  三、倉管人員補貨時間不固定,而且又不誠實!不管怎麼問都說『通通沒貨了,不補了!』但不是稍後就冒出貨來,或是回家後爬板,發現根本就還有!像是有媽媽第一天問嬰兒床,工作人員就跟她說賣完了,但是我第二天去看明明就有!更生氣的是我今天去問,另一個人員跟我說沒有了,不過我明明就看見了!因為那天主管是直接帶我進去倉管區看貨的!我明明就看到嬰兒床還在原處!可是他說賣光了我也不能架著他的脖子叫他賣我!
  四、這個我沒遇到,但是很多媽媽反應。補貨的時間很突然,都是忽然丟出來給人家搶!這樣超危險!不然就是保留給固定客人!
  五、價格不一。今天有媽媽跟我說,我挑的7件500的衣服中,有的她國慶日來看一件才賣28元!國慶日那天的東西是最齊全、價格也最好看的!怎麼可以這麼不誠實!(不過這點我並不後悔,再怎麼說我都挺著肚子,國慶日來擠必死無疑,連結帳都要排隊兩小時!)
  六、工作人員態度都不友善。相信我不友善是客氣用法。
  總之這次特賣讓我對黃色小鴨大失所望!以後除非是這種撿便宜的特賣會,不然我絕對不會買黃色小鴨的用品,寧願去麗嬰房或是愛的世界咧!
  ps:這次我也對『前輩們』充滿敬意,媽媽們可以一眼發現好東西,我爬網看大家買到的戰利品,為什麼我都看不到、搶不到啊!而有些媽媽為搶東西不擇手段也讓人佩服佩服!
  對了,以下附上今天聽到的爸爸媽媽小劇場:
  某爸:「這件咧?這件好看!」
  某媽白眼:「尺寸根本不合好不好!」
  經過一陣子。
  某爸:「挑到了挑到了,這樣我們還差幾件湊500?」
  某媽:「七件早就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