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強颱,幹嘛在禮拜六日來啊!禮拜六日造福的人群比較少(啪),重點是我媽媽教室都排下去了,這下子延期了啦!我能去的媽媽教室已經很少了說!(哭跑)
  本來的行程是禮拜六雀巢媽媽教室、禮拜日尖端媽媽教室,尖端禮拜四就打電話來說延期到十一月──十一月我、我可能已經生了啊!雀巢則是禮拜五打電話來說延期到下週同時間地點,看看下週,十三日禮拜六下午:風車月子媽媽教室加試吃。試吃。這下子有愛吃鬼要哀哀叫了。
  「大芝心,你聽我說喔。」
  「嗯?」
  「禮拜六的媽媽教室打電話來說延期到下禮拜。」
  「那當然啊,颱風這麼大!」
  「下禮拜六本來的行程是……風車月子餐試吃。」
  「……那這禮拜六本來是什麼?」
  「王朝大飯店的雀巢媽媽教室。」
  「啾、啾咪!」果不其然某人發出淒裂的慘叫聲「我要大吃特吃、我也想去飯店看看!」此人動機不良。
  我拍了拍他以示安撫。開什麼玩笑雀巢這個可是大型媽媽教室,我不會為了試吃放棄贈品的!(此人動機亦不良)  
  說是大吃特吃,其實月子中心都是意思意思給幾道菜,說一些月子注意事項,然後推銷推銷東西,就這樣而已。
  我上次去的第一場(目前也是唯一一場)月子試吃是迎馨,網頁說在石牌站,其實坐到下一站走回來還比較近,迎馨給了六道菜,麻油XX麻油OO什麼什麼的,跟一杯飲料,我不太喜歡那味道,吃得很慢,大芝心早就吃完他的份東摸西摸了,忽然我聽到一聲:「老婆,這個太補了。」
  聽到『老婆』兩個字讓我覺得怪怪的,其實我們並不是很熟悉老公老婆這種稱呼,所以『老婆,太補了』陌生到聽起來像隔壁的夫妻對話,又像是大芝心在唸什麼宣傳單上的文字,我慢條斯里的轉過去看大芝心──
  他正拿著衛生紙擦鼻血。
  對,試吃完畢之後,他流鼻血了。
  『老婆,這個太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