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很糟。
  昨晚被肚子癢醒很多次,拚命抓都不得其解,某人又半夜爬起來吃宵夜(醒一次),接著回家後太累睡著的大姑凌晨四點多醒來洗澡(再醒一次),內急卻只能慢慢等待。
  早上九點多掙扎著起床,煩悶而無聊的一天。
  想找尋的資料找不到,該做的事情不想做,很多雜務無從下手,為了出門絞盡腦汁想藉口,早上悶熱下午大雨,睡睡停停到下午六點,出門已經六點半。這才發現媽媽教室是六點半開始,不是七點,加上交通顛峰大塞車,到達新莊時不偏不倚過了七點半。
  『抱歉截止了喔。』小姐說。
  小姐說的是贈品,不過我今天來這麼遠是因為想聽講題啊──如何哺餵母乳。
  我之後又來了一位太太,小姐說既然遠道而來,留個資料拿濕巾吧;我卻趁空溜進去了。
  小姐已經講完了。講到B肝C肝哺餵母乳的問題,然後閒聊了四合一六合一疫苗,她建議還是打四合一,並且一定要吞口服的叭啦叭啦等等等,然後明治奶粉的小姐上來宣傳一番,結束。
  結束後我問小姐有沒有講義,答案是沒有。我淚。
  看到禮物有奶粉瓶(放定量奶粉用,平常免量方便,外出也方便),其他的塞在裡面不清楚,還有一堆DM,這禮物真奇怪,叫人家餵母乳還送這個,我不需要;就算需要也是半年以後的事情,幾十塊的東西幹嘛塞在家裡,房間已經夠小了,何況我交通費來回就要44元,更不要說中間的奔波跟時間成本。我想要聽講題啦!(大哭)
  是說這個媽媽教室超多人的,真可怕。
  後來我想說既然都跑到新莊這麼遠了,乾脆逛逛看起來還挺繁榮的幸福路再回家。
  其實心情很糟。
  先去吃了澳門名產豬扒包──經過臺灣人改良之後跟豬肉漢堡很像,只不過是帶骨豬肉;該怎麼說,上頭的手工麵包很好吃,生菜很好吃,醬料很好吃,夾蛋很好吃──但是豬肉我不喜歡!(爆)一份45元,還OK。我離店時看到櫃檯有DM,順手拿了一份才發現憑券加點奶茶只要十塊錢!本來我是面皮很薄的人,但『明明設有很正式的收銀機卻沒開發票』這件事讓我有點不開心,就跟小姐A原價25元的奶茶,小姐只好10元賣給我。絲襪奶茶耶!第一次喝。沒想到喝下去有杏仁味。(大汗)不過500C.C有值得啦。
  繼續在幸福路上漫步,看到有鐵道便當店耶!後面還看到王建民耳鼻喉科,果然是菜市場名。
  還有博登藥局。很快樂的逛進去,發現都好貴喔,就又退出來。
  食品店耶,真神奇。
  我想吃紅豆豆花,但是沒有熱的。
  我想吃滷味或烤肉,但是不想邊走邊吃。
  我想吃梅子雞排,但只是想吃梅子口味,不想吃雞排。真懷念彰化翠翠家附近的梅子雞排。
  最後發現一家甘梅薯條,腳步忍不住就靠過去。
  「請問一份多少錢?」
  「你要一份喔?」老闆娘說。
  「一份多少錢?」
  「這個一份嘛,對不對?」老闆娘有點不悅。
  「……對。」
  然後老闆娘包了小小小一份。
  「多少錢?」
  「三十。」
  喵的這麼小一包!才六根甘梅薯條你賣我三十!你去搶比較快!而且你東西都不標價,我要告去消保會!
  滿懷憤懣之下狠狠咬了一口薯條──喵、喵喵、好好吃啊!啾咪!(轉圈)
  梅子粉很夠味,薯條也不會炸過頭,搭配起來超順口的啦!喵喵喵喵喵!美味!一整天的低潮霎時消失無蹤,我就那樣快樂的啃著薯條回家了。
  ──啊,真是太美味、太銷魂了,這麼好吃的甘梅薯條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飛飛飛)……喵的等等這邊是新莊吼?(墜地\那我以後真的很難吃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