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力抗流言幫小芝心作膽是我最遺憾的事,第二遺憾的則是沒有常常帶小芝心出門。(公婆不准加我懶惰。)
  婆婆上禮拜被小芝心黏到發怒外加小芝心在爬爬比賽嚎啕大哭,昨天她終於准我帶小芝心出門去找國中同學。
  路況高低不平的關係,我選擇用揹巾抱小芝心出門,本來以為朋友在三總對面而已,滿頭大汗遍尋不著後打電話給同學,她才告訴我店面在水悟空裡面。(喵的你要早點說啊!/翻桌)
  她是芳療師,跟朋友合資在水博裡面的水悟空弄了間『聖境香氛園』,最近還當起『櫻桃姊姊』跑活動(不要懷疑就是幼兒台裡面那種水果姊姊,不過她還不能進攝影棚,都是跑外場活動),看到我抱著小芝心出現,連一秒驚訝的神情都沒有(也可能是她太累,累到沒表情)就說她要抱,結果——她一碰到小芝心,小芝心就開始哇哇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她幹嘛一直哭?」
  「因為妳是陌生人啊!」
  「妳抱就不哭嗎?」
  「廢話,我是她媽!」
  「妳抱真的不哭?我不信!」我只好把小芝心抱回來,哭聲嘎然而止。
  「真的是我抱才哭?我不信!」她又把小芝心抱過去,於是又迴盪著小芝心的哭聲。
  「不要哭啦,那是阿姨!」我哄勸小芝心。
  「我是姊姊!」
  「來,櫻桃阿姨好!」
  「我是櫻桃姊姊!」
  「嗚哇哇哇啊啊啊啊!」這是小芝心的哭聲。
  進了聖境招待室,裡面還有同學的友人跟樓下的業務(上樓打混?),不管是誰,小芝心一律施放『你碰我我就哭』的大絕,死命抓著我不肯放,別人一靠近就往我懷裡縮。(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孩子!)
  大家都說我讓孩子太黏我,我也很無奈,想我大學時聽教授說某學姐生了一隻八爪章魚時還笑了出來,有次打電話去給學姐,一接起來就聽到她三歲的女兒喊媽媽,講沒幾句,八爪章魚因為黏不到媽媽就放聲大哭,學姐只好早早掛掉電話。所以我開始擔心小芝心要黏我到幾歲。
  眾人又七嘴八舌說我是不是很少帶小芝心出門,嗯是啊對啊,確實如此。唉,養在深閨的無膽女,而且還像個男的,嘆!
  同學的店感覺收費不貴,80分鐘只要999,不曉得品質如何,等我發達(?)後來享受一下好了,不過同學看到我的肚子的話……可能就不敢生小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