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標題叫:這是八卦。(無誤)
  我在爬爬會場看到很年輕的媽咪,她只從我眼前瞥過去我就知道自己輸了。(啥鬼)
  「我輸了。」我哀怨的跟大芝心說。
  「什麼?」
  「我們前面這個媽媽,看到沒有。」我壓低聲音說。
  大芝心認真的看了一眼,也壓低聲音:「那是姊姊吧?」
  「媽媽。」開什麼玩笑,看她打開媽媽袋拿奶瓶的手勢跟對爸爸發號施令的樣子,絕對是媽媽。
  我雖然自以為年輕,其實也2X歲了,紮個馬尾、穿T-shirt牛仔褲勉強被說成大一就很高興了,但是這個媽媽穿得很老,是個穿得很老的中學生。不過爸爸看起來是真的很老,至少,看上去比大芝心老多了,最年輕也有26吧?(大芝心是個看起來比我更像大一生的傢伙。)
  大芝心又看了一下,終於承認她是媽媽而非姊姊,於是他說:「那是犯罪吧!」
  「……」(贊同一票?)
  「看起來像師生戀。」大芝心又下判斷。
  「……」是哪裡看起來像?你不知道師生戀的老師要又帥又年輕嗎?(誤很大,事實往往相反。)
  我猜測那個媽媽是中學生的原因是她妹也有來,姊妹兩超像,妹妹看起來十四歲。
  ——好吧,有可能全家一起娃娃臉。那真是令人欽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