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後期到產後六個月,孕婦/產婦的視力會因內分泌改變而退化。請注意,是產後六個月。
  我懷孕前近視就很嚴重,外加閃光還有飛蚊症,在小芝心滿六個月前我和大芝心出門過一次,沿途他一直指著遠方說:「在那裡有沒有?看到沒有?」
  「哪裡?」
  「oo的前面,xx的後面!」
  「oo?xx?那是什麼?哪裡?」
  「就是那裡啊,妳真的沒看到嗎?」
  「沒有。」真的沒有。我們是處於異世界嗎?
  小芝心目前九個多月,上次大芝心回家時……
  週日早上,我跟小芝心還在床上死賴,睜開眼看見大芝心走出房間開冰箱,然後拿了一塊東西進來吃。
  本來我是要出聲阻止他在房間吃東西,可是等他把『東西』拿進房間,傻眼的我說不出話來,就那樣看他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它——芭樂。半顆芭樂。
  為甚麼早上要吃芭樂?大芝心什麼時候有吃水果當早餐的習慣?部隊裡養成的嗎?我很傻眼的看他吃完,整個人很震驚。
  大芝心吃完半顆芭樂後,又出去拿了半顆芭樂回房吃。
  「……嗯,你在吃什麼?」還在床上滾沒戴眼鏡的我忍不住開口。
  「蛤?包子啊!」大芝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