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都很瞎。

  原則上,大芝心每個週末都放假,又因為業務的共犯結構(啥),禮拜五晚上就會被放回來(by 高鐵),禮拜日中午再滾回去(by 客運)。也就是說禮拜五晚上、禮拜六晚上,在大床上翻覆慣的母女檔會多出一位凶狠的第三者搶地盤,大小芝心非同凡響,父女夾擊讓我苟延殘喘,咳,雖然我本人睡姿也很差,(不要懷疑,這就是一家人!)可是『先睡先贏』這種必勝招是我的弱項,我只能在肘擊與飛踢間捱到睡神降臨再慢慢回擊。
  以上,都不是重點。
  
  某個早上,我在半睡半醒間睜開眼,發現大芝心正在幫小芝心換尿布。這真是太感動的瞬間!非常、非常、非常感動的我!……因為前一日太晚睡所以就又睡著了。
  後來的後來,大芝心自己跟我說:
  「我早上醒來,發現小芝心翻翻翻,把尿布翻下來了,我嚇了一跳『小芝心怎麼光屁屁』,然後發現滾下來的尿布是濕的,就順手幫她換了尿布。」
  ——這才是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