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說慶祝小芝心雙週大,要幫她照相。
  小芝心剛醒時我就把她抱過去公婆房間然後滾到浴室,接著聽到小傢伙的哭聲;哦,想當然,她是餓醒的。所以我只好從浴室滾出來,餵她個半飽再塞到公婆房間,果然她還算合作。(如果餵全飽就又睡著啦!)
  公婆說小芝心住院時也有幫她照相(可是我都沒有看到照片),依稀記得住院第二天晚上公婆是有來醫院沒錯,那時我剛餵完奶在床上昏睡,聽到婆婆很開心的聲音:「寶寶作50個表情,50個表情都不一樣耶!」原來那時就幫小芝心照相了。
  其實我跟大芝心平常就在幹這種惡劣事了。
  「小芝心你這什麼表情,好醜!相機相機!」
  此時另一個把相機遞上。
  「好,上,你固定她!」
  因為小芝心不斷掙扎,相片糊成一團。
  「小芝心不要亂動!」
  被抓住的小芝心開始大哭。
  「啊哭了哭了!」
  繼續拍。亂槍打鳥的拚命亂拍。
  「啊有了有了一張成功了!」
  小芝心繼續大哭,無天良夫妻倆很隨便把她丟在床上後愉快的把成果輸入電腦,看著照片大笑不已。
  「啊哈哈哈!有夠醜的啦,這張太好笑了!」
  (謎之俳句:小芝心,心中的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