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芝心是個棒球迷。不是因為全民王(咳)才開始看棒球的那種,他本來就是個棒球迷。從交往的時候他就一直說想進場看球,可是節儉如他,又覺得進場看球有點貴(咳咳),所以就這樣給它拖拖拖,拖到小芝心都這麼大了,龍捲風也在我肚子裡,他終於決定:「老婆,我們進場看球吧!」(態度之慎重連求婚時都比不上。)
  可是這次進場看球,其實也是烏龍重重。身為香蕉迷的大芝心,以為『天母球場』就等於『香蕉主場』,開心過了頭的他到最後一天才發現,他好幾個禮拜前買的票是『OPEN將主場』,所以我們不會坐在香蕉休息區的上方,而是坐在一堆OPEN將的粉絲群裡!
  當天,我們還是把香蕉加油棒帶進球場,但是身處橘色加油海之中,完全沒膽把加油棒拿出來!
  大芝心:「老婆,妳覺得我可以把加油棒拿出來嗎?」
  我:「可以啊,離我們『一家三口』遠一點就行。」
  好了,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比賽!
  0001.jpg
  因為種種被婊(咳)的因素,我們到場時已經一局上半了!
  
  0030.jpg
  兄弟象的先發投手,小曹曹錦輝。
  
  
0033.jpg
  統一7-11獅的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
  
  沒錯,我們真是超幸運的,居然遇到兩枚名投大戰!(為什麼說幸運,因為這天是投手戰,賽程超快,來得及在小芝心徹底暴走前回家/喂)
  

  0035.jpg
  傳說中的火星人恰恰彭政閔。
  
  0048.jpg
  我們身處的橘色加油海。
  
  整場比賽都一直聽到標哥的吶喊、統一各選手的加油歌,完全認不出對面兄弟象的加油歌,只有彭政閔的主題曲比較好認。(咳,在球場聽到『愛情的恰恰』還蠻怪的。)
  
  0065.jpg
  大螢幕是
重點!有咩!(喂)統一的加油隊。
  
  0069.jpg
  第一排的良好視野。
  
  因為我跟大芝心的運動神經都不好,怕球來了閃不掉,加上小芝心不知道跑,所以挑了第一排的安全座位,超級安全!因為護網就在我們眼前!(核爆)就物理學來說,我們要被飛進來的球打到實在很困難! 
  
  
  不過,這又不是棒球部落格,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小芝心啦,口傑口傑!球場的座位又不寬,走道也很『經濟效益』,看不懂球的小芝心都在幹嘛咧?當然是暴走、暴走、再暴走。
  所以為娘的我,整場都在安撫小芝心,至於怎麼安撫……
   
  0007.jpg
  首先是礦泉水。
  
  0010.jpg
  然後是她近期最愛的海苔。
  
  0013.jpg
  接著是洋蔥餐包跟波羅麵包。  

  0015.jpg
  不得已連巧克力棒都出來了。
  
  0018.jpg
  都喀完了只好咬瓶蓋。
  
  0020.jpg
  小芝心:老母,上酒來!
  
  小芝心當然不是簡單貨色,發現平常吃不到的東西都讓她隨意,就大肆地要要要!這個咬一口、那個吃一嘴,還要還要!把你們所有的貨色都給我擺上來!
  
  0022.jpg
  於是再度獲得了海苔。
  
  吃到這已經九局上了,在雙方投手的威力發效下,比數是1:0(還是某人失誤造成失分),我心中不斷祈求千萬不要進入延長賽,因為老娘我袋子裡已經變不出食物啦!
  還好還好,比賽最後順利結束,五點開球,八點就比完了,抄起小傢伙,回家啦!(謎之音:我還要吃、不要走!)
  就這樣,這場比賽,大芝心看得開心,小芝心吃得更開心,我也有幸進場看球,算是圓滿結束啦!(要說現場跟電視轉播有什麼不同,就是我看電視,一直以為球場很大,然後都很疑惑這個為什麼不跑、那個為什麼不動,到現場才發現,其實球場不大耶!)
  
  0242.jpg
  最後來張跟盈盈的合照。
  
  萊恩很無情,不理我們就跑了!(哭哭)而且我想跟OPEN將、LOCK醬合照的說,但是完全沒有看到OPEN家族,好怪喔!
  最後我們到對面的大葉高島屋感受一下天母國的物價,就坐公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