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昨夜仍舊哭鬧不停,我今天有課,雖然是下午的課,可是徹夜抱她,精神總是比較差,而且我搖得骨頭痠痛,於是就把她放下,看哭一哭會不會停,結果她大哭特哭,我想知道可以哭多久,就拿衛生紙摀住她嘴巴,她哭到只差沒把衛生紙吞進去,我只好放棄。
  一個人帶小芝心去醫院總是手忙腳亂,趁著大芝心今天放假在家,就跟他一起帶小芝心去看醫生了。
  大芝心很可怕,他把小芝心抱在大腿上用手護住她,結果人睡著了手也鬆了,幸好小芝心掉下去之前就被前排的媽媽叫醒:「這位爸爸,你這樣很危險!」然後被喚醒的大芝心還一臉茫然。
  關於小芝心,我本來認為是脹氣,結果醫生說也可能是腸絞痛,嬰兒腸絞痛可能是一兩個禮拜,也可能一兩個月,(那我不就兩個月不用睡?幸好我有寒假咧!)教了幾個消除脹氣的方法開了不曉得什麼藥(藥袋上居然沒有藥物作用說明,這樣合法嗎?)就發放回家。
  順帶一提,等待看醫生的時間我都在看某某TV永遠普級,裡面有XX哥哥OO姊姊的那個節目,沒想到他們已經把一般水果消耗完畢,連昆蟲都拿來命名,甚至還在招募新人加入。節目後面有歌曲帶動唱,歌詞是描述他們去海邊釣魚,四個人分別釣到了……
  「我釣到了小金魚!」(這東西是培育出來的。)
  「我釣到了吳郭魚!」(海裡面釣到的吳郭魚不用撒鹽巴是吧?)
  「我釣到了美人魚!」(艮儒?)
  「我釣到了大白鯊!」(這東西不是用釣的吧……)
  幼兒節目真是可怕。
  水果節目結束後是某無尾熊當主角的卡通,想當然裡面有很多卡通化的動物,就聽到旁邊抱著小孩的爸爸不斷發問:「這隻是什麼?」
  正在吃頂呱呱外帶餐的媽媽:「兔子?」
  ……明明就是袋鼠。
  剛剛小芝心又無故哭起來了,我套用醫生的方法卻沒有奏效,明明醫生示範後小芝心立刻就打嗝了。我已經很努力在照顧她了,可是她都不領情。護士幫她清耳朵她都不哭,我幫她清她哭得像世界末日;有時候哭起來我怎麼哄都不聽,爺爺一抱就安靜。這傢伙雖然喝我的奶,對我根本沒有感情吧!不過我還是得抱她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