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小芝心多爬,不管在多狹隘的空間裡——例如雙人床上——我都會拿玩具引誘小芝心,當她快拿到手的時候再換到另一邊,不斷反覆,小芝心就會像小狗追飛盤一樣爬過來爬過去,當玩具被抽離時總是哭叫,發現玩具的新位置時又開始笑外加眼神發亮,即使玩具不是在A點就是在B點,小芝心卻永遠不會膩,整個就是很單純的puppy一隻。
  啥?居然把自己的小孩說成狗?事實啊!大芝心是大狗、小芝心就是小狗啊!(挺)(我不是母狗,只是嫁狗隨狗,好唄!)
  不過我會用狗來形容小芝心,還是九月某次我又跟她在大床上玩爬爬遊戲,想說她爬得很辛苦,應該犒賞她一下,就讓她真的把誘餌拿起來咬,沒想到小芝心獲得誘餌後,只是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然後把誘餌放到我跟前,彷彿在說『妳不丟嗎妳不丟嗎?』喵的那瞬間我只能脫口:『妳真的是狗狗撿飛盤喔?』(那時是九月初在娘家,沒相機沒網路沒真相。)
  唉,可以養寶寶,誰想養隻狗?(誤)而且還是要價不斐的人形狗,將來要送去昂貴的人類學校唸書啊!
  誰知就在今晚,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驚人發展。
  我仍舊在大床上跟小芝心玩爬爬遊戲。(都玩了幾個月,不膩啊?)
  小芝心仍舊從A爬到B,從B爬到A,爬啊爬啊,忽然停下來對我嘰哩咕嚕直笑,她愛笑,我愛看她笑,母女倆笑啊笑的,我的手可沒有停下來,玩具仍舊在AB間亂飛,然後,小芝心從笑轉哭,開始唉唉叫起來,可是她邊叫邊爬,我也就很無良的繼續讓玩具飛。
  忽然間,小芝心不笑也不叫,爬過來我身上要我抱抱。
  「幹嘛?妳撒嬌啊?」
  小芝心整個人賴到我身上,我也只好兩手抱她:「怎麼啦?小寶貝。」
  小芝心在我身上蠕啊蠕,蠕啊蠕,我充滿母愛的撫著她的背,臉蹭著她的臉,正想好好感受幸福時光——

    
  小芝心迅雷不及掩耳的把玩具拿走了!
  小芝心迅雷不及掩耳的把玩具拿走了!
  小芝心迅雷不及掩耳的把玩具拿走了!
  
  硍,我被陰了!嗶嗶嗶嗶嗶嗶嗶嗶、保安、保安!未滿一歲的小孩可以這麼奸詐的嗎你說啊!
  天啊、我這麼質樸無華的媽媽怎麼會養出這種小孩?一定是大芝心害的、這是他的基因、陰險狡詐的台北人、台北人啊!(拖走)
  
  ps1:大芝心肖狗。
  ps2:其實小芝心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