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很早就喜歡自己站起來。
  先用蹲的,然後慢慢站,不穩後很快又蹲下去,現在可以撐個七八秒沒問題,厲害時有十幾秒,偶爾得意忘形,站起來後兩隻手快樂的揮舞玩具,失去重心,叩的後腦杓又去跟地板親親。
  放手站失去難度後,這傢伙最近開始放手走,目前的狀況是兩三步一蹲、兩三步一蹲,或者是快跌倒時就撲到沙發上去,因為我希望她多爬爬,看著看著還蠻想把她的腳鋸掉,只好在心中不斷複頌『孩子有自己的進度孩子有自己的進度孩子有自己的進度……』,然後又聽到『叩』的一聲,愉悅的嘲笑小孩。(沒錯,我就是無良媽。)
  公公預估她週歲就可以自己走了。
  對了我要抱怨媽媽寶寶,十月十四日才寄來十月十日的爬爬比賽入場券,當我妙麗啊?
  
  然後是我跟馬兒阿姨的對話。
  我:「每天這樣摔,我超擔心腦袋裡有血塊。」
  馬兒阿姨:「有血塊多摔才好啊!」
  (最好是用摔的就可以把血塊摔掉。果然物以類聚,這是個無良阿姨。)
  
  這幾天開始努力找工作,我要快點帶著小芝心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