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對別人個性暴躁、要求嚴苛的人,國中的時候同學就跟我說:「以後我看新聞有那種媽媽打死小孩的,都要仔細看看那個媽媽是不是你。」此言一出還獲得當場所有人認同;懷孕之後,我最親愛的表妹跟我說:「天啊姊你居然要生出一個跟你一樣『恰』的女生!你的女兒一定會像你的!」像我就打死她!
  其實我對待小芝心也還好,頂多就是說要把她賣掉:反正她也聽不懂。
  或是說要把她掐死:其實我不是很想坐牢。
  偶爾會揍揍她:我的肚皮也痛有份啊!
  再不然就是施展小芝心衝擊:讓她從娘胎裡享受碰碰車的樂趣有啥不好?長大要玩很貴耶!
  咳,以上,總之就是,我的同學們都誤會我了,這是栽贓!(謎:是這樣嗎?)
  剛剛我在午睡,夢到小孩子吵死了。真的是吵死了!夢到一個小女生扯盡嗓子拚命尖叫!是一種把所有氣息往外逼出的慘厲尖叫!而且不斷不斷叫個不停!
  喵的是誰吵死了、我要殺了她!──我承認這是我的反應。
  可是我在夢中不斷不斷尋找,都看不到小女生的樣子,在我尋找時尖叫聲還無性生殖了,變成一堆小孩在尖叫!有小小男生也有小小女生,簡直是陰間來的惡魔合唱團!
  後來我醒了,坐在床墊上發呆。
  這是所謂的胎夢嗎?(咦?)一個死叫不停的小女生、果然小芝心是來討債的嗎?以後小芝心會跟我一樣嗎?糟糕這麼兇,我要怎麼把她壓落底呢?以後我會不會被她氣死?以後我會不會再被她氣死前就把她掐死?果然一出生就要把她掐死嗎?我坐在床墊上,念頭不斷湧進來,卻感到腦袋一片空白。
  大芝心轉頭一看:「你醒啦?」
  「我夢到有小孩子一直叫,吵死了,好想殺人!」
  「……那個不是夢喔。」
  「啥?」
  「剛剛有個小女生在樓下一直叫,說要比賽誰叫得最大聲,她先一直尖叫,然後鼓吹別人跟著叫,有個小孩只叫了幾聲就停住不敢繼續,還被她帶頭取笑,結果所有人拚了命叫個不停。」
  「……沒有人阻止嗎?」
  「沒有耶。」
  「cow!這條巷子這麼好心喔!以後我們也把小芝心送出去叫!」
  「那萬一小芝心像姐姐聲音很小怎麼辦?」別傻了,那就不是我們的孩子了!大姑是個超乖的小孩,不哭不鬧不叫超好帶,所有人現在都祈禱小芝心能像她姑姑。
  「那就放擴音器!叫、叫什麼叫、鬼叫個不停吵死人了!我剛剛真想殺人!小芝心如果叫輸了就不准回來!」
  (謎之結論:這是什麼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