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睏喔,眼睛快要閉上不能思考,但是處於躺下就會吐出來的百分百飽滿狀態。
  關於酪梨牛奶,第二天之後就換我跟大芝心自己來,我去買了亞當小多多,大芝心則把綠色的地方能多削一點就多削一點掉,不過很快被婆婆發現阻止,婆婆說綠色的部位才是最營養的。
  大芝心:「可是綠色的部份喝起來澀澀的!」
  婆婆:「那是你舌頭壞掉!」
  大芝心:「蘋果皮最營養你也不會去吃皮啊!」(這句他是偷偷說的)
  我把亞當小多多倒進去後,有了多多的香味,喝起來真的比較滑順了一點!而且也沒有第一天的苦味!我真的覺得第一天我是把皮喝下去了,因為婆婆說綠色的地方要多保留,就削得很薄,但其實皮還蠻厚的。因為皮太厚了,我在削的時候還不小心削掉了三塊皮(左手拇指食指跟右手中指\默\人笨無藥醫),幸好都是薄薄的一層,沒有影響。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趁婆婆不注意的時候,大芝心把綠色的地方削到只剩薄薄一層以欺瞞婆婆耳目,再加上多多的幫忙,喝起來順口多了!連澀味都大幅減低!……不過加了多多之後,酪梨多多牛奶變得更大杯,喝了好撐。
  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昨夜沒有睡好,不知怎麼肚子好痛,神經壓迫痛,加上睡前的酪梨牛奶讓我跑廁所的次數又增加到一夜四五次,早上賴到九點半起床去學校報告,回家以後也是好睏好睏,整天都睏得要命,就覺得很倦很想休息。
  有什麼讓酪梨牛奶快點消化的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