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民法的規定,我早就成年了,但誰也不能否認,心態上我還是個孩子,而且是個倔強、任性、一意孤行的孩子。這孩子有天發現,肚子裡居然有個小小的胚胎正在形成,意謂一個大孩子居然要孕育生養一個小孩子,聽起來活像是N年後社工會來密切觀察注意的案例,什麼小孩子會被打死、餓死、虐待致死,不然就是大孩子站壁、偷竊、準備蹲牢飯(可能還會有個同居人的角色出現諸如此類),完全讓人不寒而慄!
  我的媽啊!我成了社會準案例了!(雖然一切都還只是我的幻想)
  不過大孩子沒有否決掉小孩子存在的勇氣,終究還是帶著肚子,嫁給另一個命案殺手──當然也還是個大孩子。
  這個很無辜又很可憐、未來茫茫、極度有可能非常坎坷的胎兒叫小芝心,命案兇手是大芝心跟芝心的娘我,小芝心目前還位於娘胎內,31週又2天大。心娘我,決定在這個BLOG紀錄一些我們成長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