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一起買止癢油,都是妊娠紋討厭,太早冒出來,那時候肚子還不會癢啊!
  凌晨我就癢醒了好幾次,真的超想抓肚子,睡都睡不著好難過,兩點開始,平均一小時半起來一次,頻尿也不會這麼嚴重,這叫頻癢嗎?
  因為沒有止癢油,所以拿現有的東西將就:菜瓜水跟一般乳液。先用菜瓜水拚命塗,再抹乳液也是拚命塗,想說可不可以把水份鎖在裡面,兼及滋潤,說真的買來這麼久還沒這樣不要錢的用過──雖然都是便宜貨,沒用的理由是懶惰──結果根本沒用。把我的錢還給我!(喂)還是我應該去買凡士林用用看呢?怎麼會這麼癢的啦!整天下來都沒有好轉,隔著衣服抓還是把肚子抓得紅通通,說不定有傷口了,因為菜瓜水抹下去會痛!好癢好癢好癢!(真想在地上打滾)到底有什麼便宜止癢的方法啊?(泣)止癢油很貴,還要重付一次運費,那時候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不需要咧!
  另外就是眼睛痠痠,因為自己活該。(爆)
  我居然花一天把PTT的媽媽寶寶板爬完了(當然只看想看的文章),眼睛有夠痠痛的啦!(一邊抓肚子一邊看B,看一陣子就拚命眨眼睛。)這種『卯起來做』的個性早已害我不淺,不曉得會不會遺傳到小芝心身上?
  BBS上可以互動討論的感覺比較好,而且也比雜誌生活化,看過之後發現有很多東西不用買、很多東西不急著買,經濟實惠多了!當然雜誌也有雜誌的好處,反正是市圖借來的也不用錢(我發現出租店有,但是一本要三十塊,果真是秉持臺北市的一貫經濟水準!),討厭的是有些重點會被不道德的人撕走而已……會這麼做的人,以後怎麼教養小孩還真是令人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