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我又來抱怨大芝心了!
  喵的這邊不是我開給小芝心的專區嗎?只能說有個地方可以大肆發洩情緒真是美妙啊!(轉圈)
  ──可惡的混帳王八蛋!
  這篇的分類不叫『老公好討厭』,叫『白癡去死啦』!
  下午非常突然的大舅說要去探望外婆,外婆現在位於三舅的土城家中,很遠,不過今天是外婆生日,接到電話後我等大芝心洗完碗就匆匆出門了。
  一到永寧捷運站下車,我就發現傳說中的土城大潤發在不遠處,基於現在嬰兒用溼紙巾在特價沒有逛過大潤發,想說回家時去逛逛,而表妹也說她身上有大潤發的提貨卷。(其實就是禮卷,而且還有一千六咧!)
  不過我不小心在三舅家睡著了(急著趕路讓我肚子痛,所以就休息一下),所以拖到傍晚六點才啟程回家,但今天家裡早就說好要烤肉了。
  準備回家時,家裡來了電話。然後某個白痴是這麼應答的:
  『沒有啊,我們還在土城!』
  『要離開了,可是XX說她要去大潤發!』(不要懷疑那個XX就是我)
  『她就說她要去!』
  『我怎麼知道,那你自己跟她講啊!』
  掛掉電話之後白痴跟我說:『媽叫我們回家,大潤發他們再去就好。』
  X!你最好都是這樣講電話啦!你這個混帳王八蛋!
  我知道他想趕快回家吃烤肉。這傢伙有奶便是娘。
  今天如果不是要去大潤發,而是要去什麼夜市大吃(家裡沒有要烤肉的話,因為他比較愛烤肉,家裡吃又不用自己出錢),這傢伙的說詞就會自動變成:『可是我們還想逛一逛。』或是『我們想去吃東西。』
  如果我們的目的地不是『吃東西的地方』,家裡又沒有來電催促,他就會自己跟我說:『不回家媽會生氣!』
  X啦你!嫁你好幾個月,才知道你根本沒在怕爸媽生氣的,三天兩頭就跟爸媽吵起來,對爸媽大吼大叫嗓門大到我耳朵痛,反正『跟自己有關的事』你就不孝(而且根本不覺得自己不孝,覺得都是別人不對),『跟自己無關或不感興趣的事』就說『不行,媽會生氣!』喵的這幾個月真是看透你了!
  自己出門從來不打電話回家,上禮拜六跟大學同學聚餐烤肉,我還在午睡人就出門了,吃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進門,跟網友出去也是,明明知道聚餐會拖很晚,從來沒想過要知會家裡一聲,奇怪了,你自己出門就從來不擔心『媽會生氣』;遇到要跟我去不感興趣的地方,就每次都用『媽會生氣』來壓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媽的個性,如果媽是很豪爽的人就算了,你這種應答法,八成讓媽在掛電話之後還碎唸我、並且之後再找我會談!不然就是在言談中不斷的談到這件事,但又不肯開門見山跟我說她不喜歡、她不高興!
  今天我知道家裡要烤肉,只是去看看一下嬰兒用品難道會很久嗎?就算時間上真的不方便,也不需要這種應答吧?對啦,責任都在我身上沒錯,本來就是我要去看的,什麼事情都『必須找你一起出門』我也很累好嗎?如果今天我可以自由進出婆家大門不會在背後被講話,我也不需要拖著你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