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今天妳剛好33週大囉!
  醫生說妳還是長得太慢了,只有31週大,1690克,明明媽咪已經很努力吃了,妳是吸收到哪裡去了啊?而且我是努力吃正餐,把零食都戒掉了耶!(雖然就是從我戒掉零食之後妳生長遲緩的,難道妳打娘胎就偏食嗎?)妳只比上次重了217克,那媽咪重了1.2公斤是怎麼回事?
  醫生說妳雖然長得比較慢,不過胎動非常活潑就不用擔心,對啊對啊,我的肚子只差沒有給妳踹破,一下這邊一下那邊,稜稜角角突來突去,不然就是波浪舞,整個非常健康無虞。
  醫生還說皮下脂肪比較薄的孕婦被踹痛是很正常的事情,難道沒把自己吃胖再來懷妳是阿娘我的錯嗎?再說我現在還不夠胖嗎?肚子都被妳撐成從容量到外皮名副其實的大西瓜了啦!(是說天啊那些模特兒一定被踹到很痛吧!)
  哦對了,醫生還說媽咪『完全不用擔心』糖尿病,因為複檢出來的結果『極度正常』,相反的我還是血糖太低可以多吃糖的體質,那上次媽咪為了妳被抽六管血差點暈倒是怎麼回事?小芝心你給我交代清楚!(咦?)沒辦法,媽咪總不可能去跟醫生拍桌質問他,之後的產檢還掌握在他手上,所以這筆帳就算給妳囉!(哈哈,媽媽要妳從娘胎裡就知道,這個世界是沒有公平正義可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